资讯中心

外贸跨境电商怎么做?个人要怎么做跨境电商出口?

时间:2022-05-26 16:50:16

作者:飞鸟国际

最近这几年,跨境电商就跟开挂了一样,相信看到文章的很多人,以及身边很多小伙伴,都在做跨境电商。现在跨境电商就像是一个面向全世界的淘宝一样,市场容量大,竞争相对少,这一个行业的风头一时无两。再加上近年来跨境电商体验店的迅速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中国人的消费水平逐渐提升以及需求的增加,跨境电商在国内特别是大中城市都有着很大的消费市场。

 

跨境电商需要面对的是更广阔的消费群体,而且国内外的消费习惯,对商品的喜好,价格的定制都是有不一样的区别。同时意味着,自己要对商品的要求更加严格,严格的不光是质量上标准,更多的时候也是对我们自身能力的考验。

 

外贸跨境电商怎么做?个人要怎么做跨境电商出口?

确定跨境电商方向,因为跨境电商又分为出口电商和进口电商,所以要先明确自己的销售方向,看是要做出口还是进口,然后才是选择平台。

人群分析、跨境平台分析及选择,确定自己想要销售的国家,分析该国家有哪些特点。

 

选择产品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一是用平台的前台搜索关键词,结合相关的工具,能够看出这类产品中的上架个数,竞争情况,销量如何,从而确定自己的产品方向;

二是通过浏览一些外国购物网站,了解网站的热销品,可以为你的选品提供参考;

三是通过国外的社交媒体,像facebook,Twitter、Tumblr等出现的热度比较大的产品;

四是通过搜索平台的大卖家,比如你想做某个产品的品类,通过关键词搜索到一个榜样店铺进行研究分析。而且通过研究榜样卖家的买家页面我们可以了解到爆款产品的标题,关键词,市场定位,市场活跃度等各方面的有效信息。

 

飞鸟国际与亚马逊、eBay、onBuy等诸多跨境电商平台、独立站平台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在官网上找我们在线客户或者商务同事进行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