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第三方电商平台红利依旧,物流是终极竞争力。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5-27 09:22:32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美国站简化买家取消订单申请!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自5月19日起亚马逊已试点简化买家取消订单申请,在5月29日后买家取消订单申请将仅通过MYO页面和电子邮件接收。
注意:无论卖家是处理电子邮件还是MYO页面上的取消订单申请,卖家的订单取消率指标将不会受到影响。试点期间,亚马逊建议卖家监控和处理在两个渠道上收到的订单取消申请。

 

在英国,第三方电商平台红利依旧,物流是终极竞争力

根据Sendcloud数据,在英国,9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现在经常通过电商平台购物,也有65%的消费者表示,如果送货选项不满意,他们不会从平台购买。便利(81%)是他们选择在电商平台购物的最重要原因,交付灵活性在英国同样重要。

 

寻求恢复正常盈利!亚马逊采取措施控制成本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推迟扩建尚不需要的仓库建设计划,同时砍掉一些物流仓库,如转租仓库或结束仓库租约,以解决设施过剩的问题。(此前,有消息称亚马逊将转租至少10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容量)

 

亚马逊首家实体服装店Amazon Style在洛杉矶正式开业

近日,亚马逊宣布在美国洛杉矶地区开设其第一家实体服装店AmazonStyle,并提供高科技购物体验,这一举措标志着亚马逊在服装市场上的野心。

 

TikTok 宣布与WooCommerce合作!增强电商业务

近日,TikTok宣布与WooCommerce进行新的集成,WooCommerce的新TikTok插件使商家能够连接他们的产品目录、激活TikTok数据跟踪、创建并启动TikTok广告,所有这些都可以从WooCommerce平台操作。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