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fba发货和第三方海外仓发货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2-05-30 14:55:27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fba发货第三方海外仓发货有什么区别?目前跨境电商行业火热的很,对于很多做跨境电商的老板来说,海外仓服务是他们需要的。目前海外仓服务分为:亚马逊FBA、自建海外仓、私单发海外仓和共建共享海外仓等。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讲亚马逊FBA发货和第三方海外仓发货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实惠?

 

首先,亚马逊FBA发货指的是亚马逊官方选择的发货方法,其优势可以说是三者中最大的,这也是FBA被放在首位的主要原因。

 

作为亚马逊的官方服务,FBA不仅物流速度快,还能提升其门店的曝光度和排名。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卖家因为物流问题收到客户投诉,亚马逊官方会直接帮助解决问题,所以在某种程度上,确实为卖家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但是FBA的缺点也很明显。相比其他两个,FBA的价格会更贵。而且对于卖家来说,操作起来会比较麻烦,需要自己通关,会占用卖家很多时间,还要时刻关注进出口政策的变化。但是,即使流程比较麻烦,FBA之所以还能受到各路卖家的好评,主要还是因为它能得到官方的重量加持和官方的售后服务。

 

其次,第三方海外仓发货指的是通过第三发海外仓企业发货到客户手中的服务。其中有的海外仓服务商会包括有头程、清关、税务、仓储、末端派送等服务。还有的会提供FBA中转的服务,优势在于物流成本真的比FBA便宜很多。因为海外仓库直接建在本地,发货的速度也很快,甚至和FBA竞争。

 

第三方海外仓发货的缺点:第三方海外仓建立在海外,控制起来会比较麻烦。卖家往往不能及时知道仓库库存的数量,海外仓库的库存往往很大,会导致很多商品因为管理不当而报废。

 

飞鸟国际海外仓设有专门的部门人工协助卖家按目的国进口要求对入仓货品的产品质量与产品资质进行审核并提供作业建议,用专业能力为商家提升海外货物的合规合法性,最小化海外仓储的安全风险,降低您的备货和风险成本。严格的管控清关、仓储等环节,深耕目的国优秀专业清关团队,合力打造精益高效的供应链,并与当地政府机构建立信任关系,全方位保障供应链上下游各方作业的合规化,达成监管要求并致力保证信息流和货物流的高效和顺畅。提供专门的税务团队提供相关税务知识解答与税务问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