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政府宣布发钱!每个家庭至少400英镑!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5-30 14:13:3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政府宣布发钱!每个家庭至少400英镑!

近日,英国政府正式宣布发钱,以帮助解决英国家庭能源和生活成本上涨危机,每个家庭可获400镑能源费补贴。其次:1、从7月起,英国政府将向800万最低收入家庭一次性支付650英镑。2、从11月或12月起,向800万退休老年人发放300英镑的补贴。详见:www.gov.uk

 

4.08 亿英镑市场!英国全民未来一周将疯狂消费这类产品

据报道,今年是伊丽莎白二世继位的70周年,因此今年6月的第一个星期被选定为白金周年(Platinum Jubilee)周末,英国消费者可能会在铂金禧年花费约 4.08 亿英镑,其中 2.815 亿英镑用于购买纪念品和礼品。

 

eBay加拿大推出“eBay Refurbished”平台!提供二手翻新产品!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加拿大站宣布推出“eBay Refurbished”平台,以为购买Apple、Samsung和Dyson等二手翻新物品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目的地。

 

速卖通发布2022年 Summer Sale 618大促攻略

日前,速卖通发布2022年 Summer Sale 618大促攻略。此次大促启用分国家招商及618会为分国家90天校验最低价;需要报名平台入围活动,此次是无店铺招商;需要注意控价期商品的定价;需要注意报名跨店满减和店铺卷招商。

 

国办:指导跨境电商企业用足用好现行出口退税政策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意见》提出,指导跨境电商企业用足用好现行出口退税政策,支持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相关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推动跨境电商加快发展提质增效。加大对外贸企业进一步开拓多元化市场的出口信用保险支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