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澳大利亚专线有哪些服务,最快几天?

时间:2022-05-31 12:22:51

作者:飞鸟国际

澳大利亚专线有哪些服务,最快几天?根据亚马逊澳大利亚站委托McCrindle进行的“全球赋权 ”研究,目前,有超过11000家澳大利亚企业在亚马逊上经营业务。其中,60%的企业面向国际消费者进行销售。在2021年,澳大利亚企业共卖出了2500万件商品,出口额同比增长了30%。

 

澳大利亚专线中澳专线)是为跨境卖家直发中高端产品至澳大利亚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专线服务。凭借飞鸟国际阳光便捷的通关系统、全面完善的配送网络等优势,使跨境卖家开拓澳洲市场时享受合规合法、派送时效快、物流可跟踪、退换货无忧的安全稳定运输服务。

 

服务优势-便捷灵活

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

全程跟踪监控,包裹可查询,服务安全稳定。

时效稳定

全程时效5-10天可送达澳大利亚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

运营优势
强大的供应商管控能力及关务处理能力,实现快速无忧阳光清关。

货物尺寸

长≤100cm,体积≤0.25m³

是否接受退件:是

产品属性:不接收纯电池及仿货

 

澳大利亚专线禁运产品

1、拒收纯电池

2、危险品:由于货物本向的物理,化学性质所决定,在运输过程中会对运输人身安全造成威胁的物品。如酸性物质、生化制品,毒性物质,麻醉品,化肥,汽油类,液体类,油漆,放射生物质等;

3、运输风险大的物品:货物本身的物理、化学性质对运输人身安全不造成任何威胁,但由于快递运输的方式会造成货物本身的危险,如丢失、损坏、而给菱托人或承运人造成重大损失物品,如空白发票、现金、贵重物品、珠宝、邮票、股票证券等。

4、国家命令禁止运输的物品:色情物品,武器等。

5、仿牌、侵权产品。

6、航空运输规定禁运/限制的物品。

 

一个靠谱的物流商非常重要,经常会有卖家因为买家收不到货而退款,或者因等待时间太长而差评。这大大增加了卖家的成本以及降低了顾客的购物体验,在选择物流商时,需要参考口碑、时效、价格、丢包率等几个维度。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海外仓服务: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法国海外仓服务;服务方面提供FBA退货换标、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质量认证服务、海外税务解决方案、shopify独立站跨境电商物流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