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将终止云摄像头服务!免费赠送新摄像头和订阅服务!

时间:2022-06-01 13:43:30

作者:飞鸟国际

根据亚马逊提供给MacRumors的一份声明:亚马逊将于2022年12月2日终止Cloud Cam室内安全摄像头服务,停止对Cloud Cam设备和应用程序的所有支持。

 

根据亚马逊给Cloud Cam用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亚马逊的Cloud Cams于2017年10月发布,现已停产,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只支持其Ring 和 Blink品牌。

 

使用Cloud Cam计划保存在云中的所有视频也将被删除,因此用户需要下载任何想要保留的视频。这也意味着您将无法将云摄像头用于实时视频流。

 

免费Blink Mini摄像头及免费订阅计划

 

亚马逊为Cloud Cam用户提供免费的Blink Mini摄像头以及免费一年的Blink Plus订阅计划。Cloud Cam用户会收到一封来自亚马逊的电子邮件,其中详细说明了如何更换免费Blink Mini和Blink Plus订阅计划。

 

与Cloud Cam一样,Blink Mini是一款1080p智能家居安全摄像头,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在其他功能中,Blink Plus订阅计划包括动作激活通知和录制、90分钟连续直播流媒体,并可以保存长达60天的视频。免费使用一年后,Blink Plus的月度订阅费为10美元,年度订阅费为100美元。

 

免费的Echo4扬声器

 

Amazon Cloud Cam Key Edition用户还将获得免费的Echo4扬声器。拥有作为连接门锁的Zigbee智能集线器的Cloud Cam Key Edition的用户也将受到影响。

 

为了替换Key Edition中的Zigbee智能集线器,除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Blink Mini之外,亚马逊还为Key Edition用户提供免费的Echo4扬声器。

 

Cloud Cam和Blink Mini的替代品

 

拥有多个Cloud Cam设备的用户可以购买多个Blink Mini来匹配已经拥有的云摄像头的数量,或者寻找全新的安全摄像头系统。目前Arlo Pro 3是最高级的选择,比Blink Mini更高级的是Eufy Solo IndoorCam,它可以通过平移和倾斜跟踪移动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