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跨境网购者偏爱英国卖家!预计2025年全球跨境销售额达1.6万亿

时间:2022-06-01 10:33:4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女王官宣“白金禧年”纪念日!引发英美消费者购物狂潮

6月2日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将迎来在位70周年纪念日,她将这一时间点称为“Jubilee”。根据Emarsys发布的最新消费者研究,在即将到来的纪念日,970万英国人将进行纪念性购物。白金禧年纪念币、纪念报纸、纪念餐具和纪念T恤是五分之一英国人将在当日指定购买的商品。

 

eBay将于6月1日起调整SpeedPAK各路向运费

eBay近日发布通知,为了保证SpeedPAK的良好运作和按时派送,自北京时间2022年6月1日起,SpeedPAK将适当调整从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出运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比利时等路向的服务费用,以确保eBay卖家直邮发货服务稳定性。

 

美国跨境网购者偏爱英国卖家!预计2025年全球跨境销售额达1.6万亿

根据Pitney Bowes的报告,英国零售商最受美国跨境网购者的喜爱,尤其是Z世代和千禧一代。根据Pitney Bowes的预测,未来四年,全球每五笔电商交易中有一笔是跨境交易,预计到2025年全球跨境销售额将达到1.6万亿美元。

 

Q1季度英国美妆市场大调查!这些新消费趋势指引选品新方向

根据NPD Group的最新数据,随着消费者养成新的美容习惯,英国的美容市场在2022年Q1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额增长。2022Q1季度英国唇妆销售额同比增加了20%具有保湿和丰润作用的唇部护理产品需求最高。

 

重要节日不送货!亚马逊等美国多家公司发布停运声明

5月30日,美国迎来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人也将在这个节日暂停工作及商业活动,以纪念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士兵。不仅是阵亡将士纪念日,在很多重大节日当天,美国邮政和亚马逊宣布暂停送货,大多数UPS和联邦快递服务也宣布暂停。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