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6月30日起亚马逊美国站将上涨物流远程配送费用!飞鸟跨境早报

时间:2022-06-02 09:58:06

作者:飞鸟国际

欧洲每年人均网购43次!47%的消费者重视可持续发展品牌产品

根据DPDgroup发布的网购消费者晴雨表报告,目前,欧洲消费者15.5%的购买行为发生在网上。每年,欧洲消费者大约会在网上购买43次。47%的网购者表示,会购买环保产品或来自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的商品。65%的网购者会因为环保配送问题,更换零售商。

 

 

​6月30日起亚马逊美国站将上涨物流远程配送费用!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由于北美地区配送、运输、仓储和买家服务成本不断上涨,美国站将于6月30日起上涨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费用。

 

亚马逊美国站FBA库存可直送加、墨!7月1日起符合条件卖家自动加入项目!

为了帮助卖家朋友们更好地提升销量,并测试加拿大、墨西哥的选品机会,自2022年7月1日开始,亚马逊推出了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NARF),助力卖家将存储在亚马逊美国站运营中心(FBA仓库)的商品,销售到亚马逊加拿大和墨西哥两大站点。

 

eBay与Paramount达成合作!助力卖家站外推广引流!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与流媒体服务Paramount达成合作,在10 Play频道中推出“The Countdown”,一个新的广告内容,以更好地帮助卖家推广产品。

 

eBay英国站选品风向标:二手和环保成热点!

通过eBay英国的最新研究发现,转售市场正在推动在线市场的发展,到2026年,全球二手转售市场规模将增长127%。来自eBay英国广告洞察力表明,购物者正在积极地在平台上搜索更多的环保产品。2022年1月,“可降解”一词的搜索量比前一个月增长了59%。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