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加拿大站扩大卖家保护政策!退货商品受损将获赔!

时间:2022-06-02 14:56:29

作者:飞鸟国际

6月1日eBay加拿大站发布公告称,将卖家保护政策扩大到退货产品受损,符合条件的卖家在收到退货产品后,若发现物品有所损坏,能够获得一定的补偿金。

 

根据eBay的公告,现在拥有“Above Standard”卖家评级或更高评级的卖家,在收到损坏的退货商品情况下最多能够返还50%的物品售价。同时,这一保护也适用于加拿大卖家在美国站点销售的商品。

 

eBay123了解到,当以下情况发生时,卖家在eBay加拿大站上列出的物品将收到保护:

 

买家谎称物品与描述不符
商品被买家使用或损坏后退回

 

此外,若买家违反滥用买家政策,eBay将删除买家发布的任何差评和中评,使其不会影响卖家的服务指标评级。对于辱骂买家,eBay还可能限制其在eBay网站上提交退货请求的能力,情节严重或屡次辱骂的买家,eBay可能还会关闭其买家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