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简化卖家海外仓经营准入管理制度,提升卖家出海竞争力-跨境早报

时间:2022-06-06 09:56:05

作者:飞鸟国际

eBay简化卖家海外仓经营准入管理制度

近日,eBay发布公告,为持续助力卖家拓展海外仓业务,eBay进一步简化了卖家海外仓经营准入管理制度。对于有eBay专属客户经理支持的eBay企业卖家,只需成功注册进入“eBay企业管理平台”,并符合eBay平台关于海外仓服务考核标准的相关规定,即可申请海外仓销售权限。

 

亚马逊厨具搜索上涨超500%

亚马逊数据表明,厨房品类正在成为亚马逊上增长速度较快、且最具潜力的品类之一,部分细分品类增势尤为明显。亚马逊商机探测器显示,在过去360天内,日式主厨刀细分品类搜索量同比上涨超500%。

 

UPS再次出手,当日达服务能力得到提升

近日,联合包裹(UPS)宣布已经收购了电子商务物流初创公司Delivery Solutions,收购金额未披露。据悉,Delivery Solution公司为承运人提供当日达、路边和店内取货、储物柜和无人机交付服务。此次收购再次加强了联合包裹当日达交付能力。通过使用Delivery Solutions的平台,企业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全球同日配送生态中。

 

欧洲港口严重拥堵,有港口6月30日之前停止所有驳船运营!

在近期发布的一份最新市场报告中,马士基表示,其服务网络面临严重压力,该公司将其归咎于“欧洲港口运营中断”。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三国港口的严重拥堵对驳船运营商来说是个坏消息,安特卫普在6月30日之前已停止了所有驳船运营。

 

Tophatter将对中国卖家停止招商

近日,Tophatter发表公告称,鉴于美国消费市场的变化及平台模式的全面转型,从6月2日12:00点开始,Tophatter平台将对中国卖家正式关闭,已经入驻的中国卖家账户内产品将停止获得展示,已经或者后续上架的产品将不再获得订单。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