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有哪些?

时间:2022-06-06 10:38:51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有哪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进入跨境行业,但是对供应链很多节点不是很熟悉,比如说支付收款、物流、海外仓、选品等等,由于文章篇幅有限,今天就和各位跨境小伙伴聊一下,深圳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有哪一些。

 

1、谷仓海外仓

2、万邑通

3、递四方

4、飞鸟国际

5、西邮智仓

6、艾姆勒海外仓

 

综上就是Base在深圳的部分知名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排名不按先后顺序。

 

海外仓模式是目前跨境电商物流优化的热门方式,有效提高配送时效,提升消费者体验,刺激二次消费,从而提升整体销售额;相对比于国际物流,降低了物流成本,同时减少物流运输中的损耗,增加产品毛利;省掉了很多中间物流运输中的处理环节。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