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德国海外仓怎么收费,费用包含哪些?

时间:2022-06-08 10:35:11

作者:飞鸟国际

德国海外仓怎么收费,费用包含哪些?随着近两年跨境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海外仓凭着可以有效降低物流成本,加快物流时效,提升海外买家退换货体验等优势,成为跨境电商大卖发展的首选,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卖家都在选择使用海外仓服务来提高自身的业务发展。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解一下,德国海外仓怎么收费,费用是由哪些沟通的。

 

首先, 德国海外仓是跨境电商出口卖家为提升德国(Germany)及周边区域的订单交付能力而在德国设立的仓储物流节点,通常具有货物储存、流通加工、本地配送,以及售后服务等功能。大家都知道货物存在德国仓库是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那怎么收费,费用多少,是您在选择不同海外仓公司的时候需要注意的。

 

德国海外仓费用由人工费用、仓储费用、还有其他对应的费用构成,详细如下:

 

1、人工费用。作为海外仓的基础收费之一,人工费用是必不可少的。从入仓到出仓以及在运维过程中的一些列操作,都需要通过人工去完成。最典型的就是产品信息的录入、打包、管理等。

2、仓储费用。仓储费用是另一大基础收费。产品通过头程运送至德国海外仓库,在没有订单或者订单较少的情况下,多余的库存全部被安放在仓库内。服务商会根据产品的重量和占地面积收取一定的仓储费用。

3、其它服务费用。这里的其它服务费用就比较多样了。主要是按照德国海外仓提供的服务内容收取服务费用。

 

综上就是“德国海外仓怎么收费,费用包含哪些?”的内容介绍,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