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澳洲Plus服务重大更新!英国今起试行每周4天工作制!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6-08 09:32:58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澳洲Plus服务重大更新!卖家最多可获两次运费补贴!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7月8日起,其将对eBay Plus快递邮费进行更改。运费补贴将根据每笔交易的商品SKU,而不是交易金额。eBay为超过15美元的物品提供4美元的快递运费补贴,为9.9美元至15美元之间的物品提供2.5美元的补贴。

 

英国今起试行每周4天工作制!涉及银行、酒店、护理、动画等多个行业

据英媒报道,在疫情引发管理人员们重新思考他们的工作方式后,从当地时间6月6日起,英国将正式试行“四天工作制”,参与试验的公司员工每周将多获得1天带薪休假的机会,收入不会减少。

 

德国汉堡港或迎来码头工人大罢工

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显示:汉堡港运营商HHLA集团日前发布通告,预计将从德国当地时间今天(6月7日)起,码头工人将启动新一轮罢工活动。

作为欧洲第三大的集装箱港口,德国汉堡港的码头工人罢工,可能会让这个港口陷入空前的混乱。

 

美国宣布对中国医疗防护产品的301关税继续免予加征关税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宣布继续延长对中国医疗防护产品的301关税豁免,这是继豁免防疫用品加征关税措施之后第二次延长中国产防疫用品的301关税排除有效期。

 

英国5月份零售额同比下降1.1%!通货膨胀导致消费者削减支出!

根据英国零售商协会(BRC)的数据,英国5月份零售额同比下降1.1%,是自2021年以来出现的最大降幅,同时也高于4月份0.3%的降幅。5月份英国人的购买支出同比增长了9.3%。支出增长主要是因为商品价格出现上涨,实际上商品购买量出现了下降。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