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皇家邮政是什么公司?怎么收费?

时间:2022-06-09 15:39:00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皇家邮政集团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承担英国及国际主要邮政业务。业务种类除了传统的邮政业务如信函、包裹、快递服务、邮政营业厅等,还包括电子汇款、储蓄、物流和一系列商务礼仪服务等新兴业务,其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使其成为全英第一邮政品牌。

英国皇家邮政在全国均匀分布着14500个邮局网络,使全国94%的人口在离居住地1英里内就有一个邮局,公司目前拥有20万人的庞大员工队伍,凭借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而成为全英第一邮政品牌。每一年,Royal Mail 会处理50亿个包裹,其中97%的1等邮件(1st Class mail)都是在第二个工作日送达的。英国皇家邮政一直致力于将用户的包裹准时送达目的地。

在英国境内发送信件和包裹的价格取决于:物品的大小和重量;你希望物品到达的时间;你要跟踪商品还是要确认交货。你可以在线购买邮费,在家中或免费在客户服务中心打印标签,然后将其放下等待邮寄。

海外快递服务支付的价格取决于:目的地国家;物品的大小和重量;你是要跟踪商品还是要在交货时签名。

 

疫情期间,因为国际航线的大幅减少,国际快件会有相当程度的延迟,Royal Mail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在这段时间寄送快递到部分国家(包括中国)。

Royal Mail国际快递类型

1、International Economy(国际经济):可运送最大2kg;交货时间2周起,包括高达20英镑的赔偿;免费退回未交付的物品;在线购买并在家打印标签或者去邮局;运送时间:西欧最长2周,东欧最长5周,北美地区最长6周,南美,非洲和亚洲最长8周,澳大利亚最长12周。价格£1.26起。

2、 International Standard (国际标准):2kg以下的包裹或管状物品。欧洲交货目标:3-5个工作日内,全球交付目标:6-7个工作日;包括高达20英镑的赔偿;免费退回未交付的物品。价格£1.42起。

3、International Signed(国际追踪和签名): 最大2kg,送货目标3-5天。欧洲交货目标:3-5个工作日,全球交付目标:5-7个工作日;交货时签名;追踪物品直到离开英国;免费退回未交付的物品;赔偿金额最高为50英镑。价格£6.41起。

4、International Tracked (国际追踪) :最大2kg,配送目标3-4天;欧洲交货目标:3-5个工作日,全球交付目标:5-7个工作日;从头到尾全程跟踪;在线交付确认;免费退回未交付的物品;赔偿金额最高为50英镑;价格£6.41起。

5、International Tracked & Signed (国际签名): 邮寄重要或有价值的物品时更加放心;最大2kg,配送目标3-4天;欧洲交货目标:3-5个工作日,全球交付目标:5-7个工作日;从头到尾全程跟踪;交货时签名;在线交付确认,免费退货;赔偿金额最高为50英镑;价格£6.41起。

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飞鸟国际与皇家邮政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英国海外仓尾程派送服务与其紧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