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要求在欧洲销售的物品需要满足CE要求,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6-10 09:35:32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铁路、伦敦地铁6月下旬将举行大罢工

英媒最新消息称,英国铁路、海运及运输业工会(RMT)宣布,6月21日、23日及25日三天在全国范围内举行1989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铁路全线大罢工。同时,伦敦地铁也将在6月21日举行大罢工。

 

6月30日起!亚马逊将删除这一亚马逊品牌分析仪表板!

亚马逊欧洲站和日本站发布公告称6月30日起将删除亚马逊品牌分析中的商品比较和替代购买行为控制面板,原因是这些仪表板并不总能提供有影响力和可操作的见解。

 

eBay要求在欧洲销售的物品需要满足CE要求

为了买家和卖家的合法利益, eBay要求卖家刊登的物品符合当地市场的相关法律及规定。 在欧洲,很多物品需要贴上字母“CE”标志,以表明该产品经过认证,符合高度的安 全、健康和环境保护要求。 请卖家确保自己销售到欧洲市场的产品符合相关要求。

 

GlobalData全球25大零售电商排名出炉

根据全球数据分析和咨询公司GlobalData发布的《全球25大零售电商》报告显示,按照2021财年的收入排名,前三名分别是沃尔玛、亚马逊和CVS Health。Costco位居第四,Home Depot位居第五。

 

6月28日生效!Wish欧盟市场佣金大调整!

据外媒报道,近日Wish宣布,从6月28日起,将对卖家佣金结构进行调整,改变卖家进行销售时的费用计算方式。Wish表示,对于大多数卖家来说,佣金结构调整将使其更具竞争力。新的费用结构规定,产品价值前20美元部分的佣金费率更高,而商品价值超过20美元的部分佣金费率更低。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