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国卖家的独立站被德国消协“封杀”!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6-13 09:36:41

作者:飞鸟国际

英镑下跌,兑人民币回落至8.26

截至发文,英镑兑人民币汇率为8.263,在一周低点徘徊,与上周相比下跌0.55%。据市场分析师称,英镑此轮下跌主要与通胀和脱欧有关。英格兰央行最新指出,英国未来12个月的通胀预期已从2月的4.3%上升至4.6%。此前,英国4月CPI达到9%,高于3月的7.0%,英国央行表示,今年可能会出现两位数的通胀。

 

TIKTOK陷入内卷风波,文化冲突导致多人离职!

据《金融时报》6月8日消息称,TikTok旗下的TikTok Shop业务现已出现大规模的离职潮,而原因竟然是“文化冲突”(Culture Clash)。作为收入来源,TikTok Shop在英国并没有达到想要的预期,许多直播都是亏损运营,大部分直播销售额甚至为零。

 

中国卖家的独立站被德国消协“封杀”!

据德媒报道,汉堡消费者咨询中心近日公布了一批收到投诉最多的中国跨境卖家名单,由于品描述和实物不匹配、交货时间长、质量问题、无法退货或退货成本极高,并且在退货时,消费者需要支付高昂的国际运费并面临长达一个月的退款周期等等原因。并呼吁消费者不要在中国跨境网店上下单。

 

PayPal现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转移到其他钱包或交易所

为响应客户需求,PayPal 今天宣布将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从他们的账户转移到其他钱包或者交易所。新功能将允许 PayPal 客户将支持的硬币转移到 PayPal,将加密从其应用程序转移到外部加密地址,包括交易所和硬件钱包,并“在几秒钟内”将加密发送给其他 PayPal 用户。

 

商务部:尽快出台便利跨境电商出口退换货的政策措施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长李兴乾表示,商务部将聚焦行业痛点,解决跨境电商发展的共性问题,将从完善支持政策入手,尽快出台便利跨境电商出口退换货的政策措施,支持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优化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的退税流程,研究制定跨境电商知识产权保护指南等。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