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7月1日起DHL将调整寄往美国的包裹价格!

时间:2022-06-14 17:07:47

作者:飞鸟国际

6月13日物流巨头DHL宣布由于劳动力和运输成本不断上涨,将于7月1日起调整寄往美国的包裹递送费用:

 

  1. 小包裹的价格将从3.79欧元上涨至3.99欧元;
  2. M规格包裹的价格从4.50欧元或4.39欧元涨至4.79欧元;
  3. 2公斤以内包裹的价格将从4.99欧元上涨至5.49欧元;
  4. 5公斤以内包裹的价格将从7.49欧元降至6.99欧元;
  5. 10公斤和31.5公斤以内的包裹价格保持不变;
  6. GoGreen服务将从2022年7月1日更新,客户无需支付附加费。

 

DHL补充说,只有寄往美国的包裹会受到价格上涨的影响。包裹价格在国际其他市场仍将保持不变。根据网络监管机构2021年11月发布的价格比较,即使7月份上调了包裹递送价格,其价格水平仍将低于欧洲的平均包裹递送价格。

 

据相关报道,过去一年里由于成本不断上涨,联邦快递和UPS在过去一年都上涨了包裹递送价格,预计未来还有更多包裹递送巨头也将加入涨价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