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国站入户合规政策又更新!需配合背景调查和验证!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6-14 09:52:38

作者:飞鸟国际

eBay鼓励卖家推出拍卖物品!提供促销刊登优惠!

近日eBay澳大利亚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6月9日起至7月8日,符合条件的拍卖物品将享受一定折扣的快速促销刊登(Promoted Listings Express)服务。

 

美国站入户合规政策又更新!需配合背景调查和验证!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已更新送货上门合规政策,任何有权为买家送货上门的个人都需根据亚马逊的人员要求进行背景调查和验证,取得买家的信任和保护其安全是亚马逊的首要任务。

 

抢占千亿美元市场!两轮车市场规模将达620亿美元

受益于全球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增强、环保意识提高与共享经济发展成熟,全球两轮车巿场规模将持续增长。根据 Statista 预测,到 2024年,自行车市场销售额将会达 620 亿美元;到 2027年,电动自行车巿场销售额将达到 535亿美元。

 

意大利5月份在线通胀数据公布!电子产品价格涨幅第一!

根据价格比较和价格跟踪网站Idealo的研究,过去一年里,意大利63%的在线产品价格出现上涨。研究显示,受在线增长影响最大的类别是电子产品,原因是受供应链影响,全球范围内微芯片出现短缺。服装和鞋类的在线价格增幅排在第二。

 

德国5港口掀起罢工潮!

汉堡港是欧洲第三大集装箱港口和最大的铁路港口,6月9日12000名码头工人掀起大范围工人罢工。除汉堡港外,埃姆登、不来梅、不来梅港和威廉港四个德国港口也掀起了罢工浪潮,此次罢工诉求是提高码头工人的工资,包括增加时薪和对通货膨胀进行补偿。据悉,德国有70%左右的港口劳动力加入了工会。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