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Prime会员费恐再次上涨!这次是在德国,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6-15 09:57:36

作者:飞鸟国际

eBay牵手Snapchat,提高商品曝光率

近日,Snapchat宣布与eBay进行新的整合,eBay卖家可以轻松、快速、高效地在Snapchat上分享商品。使用iOS或Android上的Snapchat相机,eBay卖家可以将他们的商品Listing直接上传到Snapchat,并推送给粉丝,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商品曝光率。

 

亚马逊网站突发宕机2小时!上万买家下不了单

Downdetector.com的数据显示,6月13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40左右,亚马逊购物网站突发中断,持续了大约2个小时,收到超11000用户的故障报告。上次发生类似故障还是在2020年5月。但即使是短暂的中断也会让零售商损失惨重,尤其是在当前PrimeDay旺季前夕。

 

亚马逊Prime会员费恐再次上涨!这次是在德国

据外媒报道,自6月10日以来,亚马逊一直在向其德国Prime用户发送关于“新的亚马逊Prime使用条款”的邮件通知。种种迹象表明,亚马逊德国站的Prime会员价格可能也将上涨。

 

7月1日起DHL将调整寄往美国的包裹价格!

近日,物流巨头DHL宣布由于劳动力和运输成本不断上涨,将于7月1日起调整寄往美国的包裹递送费用。其中小包裹的价格将从3.79欧元上涨至3.99欧元;DHL补充说,只有寄往美国的包裹会受到价格上涨的影响。包裹价格在国际其他市场仍将保持不变。

 

这类产品不要在eBay上出售了!或遭美国海关严查!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在德克萨斯州边境查获了多枚假冒的“Offensive”纪念币。目前,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职业责任办公室正在调查其是否还在eBay上继续销售,若有,其将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