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2年“eBay英国商业奖”申请通道已开放!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6-16 10:19:11

作者:飞鸟国际

2022年“eBay英国商业奖”申请通道已开放!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2022年 “eBay商业奖”申请通道现已开放,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7日。eBay商业奖是eBay英国的第四届年度竞赛,旨在寻找和表彰来自该平台30万强小型企业社区中最成功,最具创新性和启发性的企业家。

 

关于eBay再次延长保护时间的政策通知

eBay平台已于5月10号通知延长针对疫情影响导致卖家运营受阻的保护时间,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现eBay决定再次延长该政策保护时间,即对于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受疫情影响地区发货并且付款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1日(含)至6月30日(含)的交易(“疫情影响期”)。

 

eBay Free Return Care 退货保障计划上线,首推退运好帮手“容e退”!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eBay一直致力于提供符合买家期待、行业领先的购物体验,鼓励卖家提供免费退运服务,现推出eBay Free Return Care 退货保障计划,为eBay卖家提供更多退运和相关保障服务。

 

联邦快递(FDX.US)新增一条来往亚洲与欧洲新航线

近日,联邦快递(FDX.US)旗下附属公司FedEx Express宣布新增一条来往亚洲与欧洲的新航线。航线将为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的整个北亚地区客户提供更好的连系和更可靠的服务,新加坡客户亦受惠于从欧洲至新加坡的额外运载力。

 

亚马逊卖家大学发布交互式自助培训模块

亚马逊美国站近日发布公告称,卖家大学最近在美国站发布了交互式自助培训模块,以帮助卖家了解亚马逊关于买家评论产品的政策,并增加对如何处理买家评论的了解。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