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美国站新增“快速发款”选项!每笔交易最低收费0.25美元!

时间:2022-06-16 11:21:13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其将新增“快速发款”选项,让卖家拥有更灵活的支付服务。

 

根据公告,除了“每日”和“每周”发款时间选项外,4月份eBay还为卖家新增了“每两周”或“每月一次”发款选项。若卖家选择每周或每两周发款时间选项,可用资金将在星期二发放到卖家的银行账户。若卖家选择每月发款时间选项,可用资金将在该日历月的首个星期二发放到卖家的银行账户。如遇节假日,则在下一个工作日发款。在eBay发款后,银行通常需要额外1-3个工作日来处理卖家的存款。

 

而现在,若卖家想要更快获得资金,可以选择“快速发款”选项,然后关联VISA或万事达卡借记卡 ,即可在几分钟内将全部或部分可用资金打到银行账户里。

 

据了解,VISA或万事达卡借记卡会收取交易金额的1.5%,每笔交易的最低收费为0.25美元,最高为15.00美元。费用收取几乎与PayPal的收费结构一致,但略微实惠一些。

 

在最后,eBay还提示卖家,选择更长的预定发款时间,可能使提现流程变得更加简单。因为这样卖家可能累积更多资金,降低更多销售成本。

 

以下为eBay公告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