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美国站新增“快速发款”选项!亚马逊PrimeDay将于这两日举行!跨境早报

时间:2022-06-17 09:53:47

作者:飞鸟国际

eBay美国站新增“快速发款”选项!每笔交易最低收费0.25美元!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其将新增“快速发款”选项,让卖家拥有更灵活的支付服务。除了“每日”和“每周”发款时间选项外,4月份eBay还为卖家新增了“每两周”或“每月一次”发款选项。若卖家想要更快获得资金,可以选择“快速发款”选项,然后关联VISA或万事达卡借记卡 ,即可在几分钟内将全部或部分可用资金打到银行账户里。

 

定了!2022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7月12-13日举行

6月16日讯,2022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全球举行。本次会员日覆盖的站点数达到24个,是历史上最多的一次。与去年相比,包括中国卖家在内,来自全球的第三方卖家将通过亚马逊Prime会员日,为消费者提供涵盖各个品类的产品和超值优惠。

 

针对英国重写北爱协议,欧盟刚刚宣布起诉英国政府,英镑继续下跌

据英媒近日最新报道,欧盟委员会刚刚正式重启了针对英国政府的违约司法程序。受英欧冲突影响,英镑本周以来节节下跌,最新兑美元汇率为1.21,兑人民币汇率为8.11。

 

PayPal推出“Pay Monthly”分期付款服务!

据外媒报道,近日PayPal宣布将推出“Pay Monthly“,一项新的先买后付(BNPL)服务,分期金额最高可达10,000美元,分期时长最多可达24个月/2年。Pay Monthly适用于199至10,000美元的大额消费。

 

亚马逊鼓励卖家使用Amazon Pay!以减少欺诈性订单和退款!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鼓励卖家使用Amazon Pay,以帮助卖家减少欺诈性订单并减少退款,使用Amazon Pay可以帮助卖家减少欺诈性订单并减少退款。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