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英国专线时效多久?能寄仿牌吗?

时间:2022-06-17 12:00:11

作者:飞鸟国际

做跨境电商的小伙伴都知道,欧美是个大市场,人均收入高,网络普及率也是高。今天和大家科普一下深圳英国专线,它的时效和注意事项。

 

首先,深圳英国专线是由中国发往英国的专线,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其次,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

 

最后,由于清关问题,一般市面上的英国专线是不接收仿牌货物的。

 

其次,还有海运专线,从我国到英国海运,深圳的港口是主要的出发地之一,运输方式也是比较方便的。深圳到英国海运,主要也是散货拼柜及整柜运输两种方式,主要是看货物得运输量选择的。散货拼柜一般是三票一柜,整柜运输一般是一票一柜或一票多柜。散货拼柜是会根据货物的种类及目的港口进行分类,达到一定的货物量之后再入柜运输;整柜运输只有一个货主的货,所以安全性也比较高。

 

从深圳出发,走海运专线到英国一般是25-30天左右;不同的目的港,时效也有所不同,例如到利物浦港,大约30天左右;到菲利克斯托港则25天左右。在海运途中如遇天气情况,时效也会延长几天。

 

综上,就是“深圳英国专线时效多久?能寄仿牌吗?”的内容介绍,希望对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所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