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宣布关闭土耳其业务!9月5日起停止运营!

时间:2022-06-20 15:30:46

作者:飞鸟国际

日前eBay宣布将停止在土耳其市场运营,关闭旗下GittiGidiyor业务。eBay称,此举是在定期审查其全球业务运营后,并基于市场竞争加剧而作出的艰难但战略性的决定。

 

据报道,eBay于2011年收购了GittiGidiyor(土耳其当地知名拍卖网站),并将其作为一个独立平台进行运营。在这之后,eBay卖家就可以通过入驻GittiGidiyor,向土耳其消费者出售产品,而且可以不用开店铺。

 

eBay表示,在2022年9月5日之前,卖家和买家都可以访问“我的账户”页面。但从即日起,卖家将不再能够列出新的物品;从7月18日起,买家将无法在GittiGidiyor平台上购买物品。

 

eBay将与GittiGidiyor的买家和卖家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协助他们迁移出该平台,并将在晚些时候向他们分享更详细的信息。

 

eBay称,预计关闭GittiGidiyor业务不会对其第二季度或全年的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

 

GittiGidiyor是土耳其领先的电商网站,注册用户超过1900万,每月访问量也超过6000万。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末,GittiGidiyor为eBay贡献了约400万个活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