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人联盟宣布全国性的火车、地铁大罢工!跨境早报

时间:2022-06-20 09:56:15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人联盟宣布全国性的火车、地铁大罢工

据BBC消息,铁路、海事和运输工人联盟(Union of Rail, Maritime and Transport, RMT)近日宣布了一次全国性的火车、地铁大罢工,会有超过40000名火车及地铁员工参与。据英媒预测,此次罢工,将会是一次长达6天(6月21日~26日)的英国交通大瘫痪。

 

eBay将推出直播购物平台“eBay Live”

据美通社报道,日前,eBay宣布推出eBay Live,这是一个专门的购物平台,为人们提供一种在实时互动环境中浏览和购买产品的新方式。新的测试版技术将娱乐与在全球最大市场之一的即时购买相结合。

 

YouTube短视频月活用户量突破15亿

YouTube近日表示,每月有超过15亿人使用其短视频服务YouTube Shorts。去年底,TikTok称用户数突破10亿。在此之后,YouTube和Meta都在其服务中增加了短视频分享程序。

 

亚马逊计划将业务扩展至比利时智利等5个新的国家

亚马逊计划在明年初之前将业务扩展至5个新的国家,分别为比利时、智利、哥伦比亚、尼日利亚和南非。新市场的计划表明,即使亚马逊缩减其在美国的部分零售业务,其仍然乐于投资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地区。

 

DHL称明年全球供应链不会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日前,物流集团DHL货运部主管表示,随着新集装箱船的交付和托运商需求从疫情高峰回落,明年港口的拥挤状况应该会有所缓解,但仍不足以让全球供应链流量回到疫情前水准。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