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推出“从Payoneer账户扣款”功能!速卖通推出 2022 夏季大促!跨境早报

时间:2022-06-22 09:53:55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推出“从Payoneer账户扣款”功能

为提升卖家使用eBay管理支付的体验, 助力卖家销售,eBay全新推出“从Payoneer账户扣款”的功能。仅需要简单的授权和设置,卖家即可开通此功能。允许eBay从绑定的Payoneer账户扣款,来支付各类售后退款和eBay款项,从而降低从信用卡扣款的频率,减少扣款失败的风险,避免可能产生的额外扣款费用。

 

英国最大时尚零售商Primark测试点击取货服务!涉足电商领域!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最大时尚零售商Primark在英格兰西北部推出了一项针对童装的试用点击取货服务。若在未来几个月,该服务能够为Primark增加更多销售,其将把服务扩展至更多地区,甚至增加其产品类别。

 

全球速卖通推出 2022 夏季大促!

日前,全球速卖通宣布推出2022年夏季促销活动,主题为“用速卖通表达自己”。促销活动于2022年6月27日开始,早鸟促销活动于2022年6月22日开始。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供更快的交付速度,速卖通今年推出了许多新玩法。

 

亚马逊美国站推出品牌推荐奖金!助力卖家增加销售额!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亚马逊的品牌推荐奖金有利于卖家增加营销预算和销售额,当卖家将非亚马逊营销流量引导至亚马逊时,您可以获得平均增加10%的促销销售额以及买家在随后两周内购买任何品牌产品的奖金。

 

2022年Prime Day消费趋势预测!人均消费支出下降35%。

根据美国在线交易和储蓄平台RetailMeNot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2022年Prime Day期间,每位购物者平均计划花费388美元,与2021年的594美元相比,人均支出将下降35%。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