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退货检测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2-06-22 11:46:2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海外仓退货检测流程是怎么样的?做跨境电商的小伙伴,除了我们之前分享过的,可能会遇到分销、一件代发等事情,还有一个是关于售后的,那就是我们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英国海外仓退货检测流程”,希望通过系统的讲解,大家对这一块有所了解。

 

海外仓退货维修操作流程主要有如下4个步骤:

1、货物退回英国海外仓。

2、英国海外仓收货之后,质检入仓。

3、安排技术工程师进行检查、维修、包装货物等。

4、将经修理过的货物上架,等待二次出售(也有直接退回第一次购买者的情况)。

 

一般来说,海外仓退修还可以根据是否再出口分为两类,一是将货物退修后退回给卖家,另一种是将货物退回海外仓上架,这种情况也会被称为修理物品,进行二次销售。

 

退货不能再退回,在操作上,质检维修的资料比较多,如质检证明、核销证明、退税证明、补交税款等需要企业自己完成。

 

如今很多美国、日本、欧洲的海外仓房都有退货检验维修服务,大家想知道有哪些,可以到海外仓寻找海外仓的板块,结合自己的需求,以及海外仓的服务、费用等,选择一个合适的海外仓服务商,费用等等。

 

上述就是今天要和大家讲解的“英国海外仓退货检测流程是怎么样的?”内容,希望看完这篇内容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