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美国站宣布6月27日起,将更新亚马逊的美国商业责任保险计划政策。

时间:2022-06-23 09:39:05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30年最大罢工潮第一天:八成列车停运,4万人要涨薪

据各大英媒最新报道,由于英国政府与铁路工会就涨薪谈判失败,英国14家铁路运营商4万多名铁路员工将举行为期3天的罢工,罢工日期为本周二(6月21日)、周四(6月23日)和周六(6月25日)。

 

亚马逊美国站宣布6月27日起,将更新亚马逊的美国商业责任保险计划政策。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6月27日起,亚马逊将更新亚马逊的美国商业责任保险计划政策,如果(i)卖家在过去12个月内在Amazon.com的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并且(ii)保险凭证上列出了免赔额,则保单可以包含免赔额。

 

美国站卖家注意!eBay Motors下部分类目的最高定价发生改变!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将调整eBay Motors下部分类目的销售定价。从2022年6月27日开始,基本套餐和Plus套餐的价格上限发生了新的变化。

 

联邦快递投资 FourKites打造智能供应链平台!

近日,联邦快递公司和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供应链可视化提供商FourKites宣布已合作建立了一个全球供应链情报平台FourKitesX。根据协议,联邦快递将向FourKites投资一笔资金,这笔资金数目尚未公布。

 

提供您的《德国包装法》号码(LUCID ID)以免受到销售限制

近日,eBay发布公告,提现广大卖家务必在2022年7月1日前提供《德国包装法》信息内容,否则eBay将根据法律要求限制贵司的eBay帐号在德国市场上的销售权限。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