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伦敦地铁决定再次罢工,政府将为公共部门加薪5%

时间:2022-06-27 10:06:03

作者:飞鸟国际

伦敦地铁决定再次罢工,政府将为公共部门加薪5%

据英媒报道,英国铁路、海运和运输工会(RMT)宣布,超过90%的伦敦地铁员工投票决定在未来几个月再次罢工,具体罢工日期尚未确定。为了避免更大范围的罢工,英国公共部门从业人员今年有望获得最高5%的加薪,略高于2%至3%的一般上限。

破坏排气控制设备的物品禁止销售,eBay将对违规帐号采取系列限制措施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正积极实施:禁止制造、销售和安装旨在避开、破坏或导致排放(排气系统)控制失效的售后设备(也称为“破坏设备的禁令。为确保eBay上销售的物品符合上述法律法规的要求,eBay将对销售违规产品的帐号采取一系列限制措施,包括但不限于:物品下架、取消帐号销售权限、或帐号关停等。

无品牌包装计划上线亚马逊英国站

亚马逊英国站近日发布公告称:无品牌包装计划使多渠道配送(MCF)卖家能够以无品牌包装配送来自亚马逊外销售渠道的订单,无需额外费用。包装材料,包括盒子、胶带和塑料袋不包含任何亚马逊品牌。通过其他渠道订购的买家在收到亚马逊包裹时不用感到困惑。作为MCF卖家,将自动加入该计划。

全球速卖通推出AE Mall项目

2022年全球速卖通打算通过推出“AE Mall”进一步扩大其业务,对标阿里的其他平台天猫(Tmall)和Lazada的Lazmall。根据全球速卖通的说法,AE Mall将为注册该计划的商家提供特殊津贴,帮助增加销售额,并扶持品牌增长。

亚马逊为欧洲站卖家推出FBA新选品计划!

亚马逊欧洲站近日发布公告称:亚马逊物流(FBA)新选品计划为卖家的新SIN提供免费存储、免费移除和免费退货处理福利,便于卖家上架产品的同时又降低运营成本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