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十大海外仓有哪些?

时间:2022-06-27 14:36:13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十大海外仓有哪些?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的海外仓公司等信息。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英国的跨境电商市场,根据Statista的统计数据,2021年,英国是全球第4大电商市场,全年在线收入为1180亿美元,增长了12%,领先于德国和日本。据预测,未来四年英国电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与2021年(同比增长12%)相比,增长明显放缓。增长放缓的原因是,市场趋于饱和。这一点反应在电商渗透率上。2021年英国的电商渗透率为82%,这意味着,82%的英国人至少在网上购买过一种产品。

 

英国电商市场的最大参与者是amazon.co.uk(亚马逊英国站),在2021年的收入为170.78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tesco.com,收入为95.05亿美元。排在第三的是argos.co.uk,收入为62.91亿美元。总体而言,排名前三的零售商占波兰在线收入的30%。

 

其次,中国很多跨境电商卖家都在深耕英国市场,那么不得不和英国专线、海外仓企业打交道了。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