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国际快递末端服务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06-28 14:57:56

作者:飞鸟国际

国际快递末端服务是什么意思?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国际快递和它的末端服务有哪些。

 

首先,我们要知道国际快递的意思:国际快递是指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或地区)之间所进行的快递、物流业务。国家与国家(或地区)传递信函、商业文件及物品的递送业务,即是通过国家之间的边境口岸和海关对快件进行检验放行的运送方式。国际快件到达目的国家之后,需要在目的国进行再次转运,才能将快件送达最终目的地。

 

国际快递的流程又有哪些呢?

 

  • 1、先联系国际速运的工作人员,给到货物的品名、重量、外包装尺寸、有无电池、粉末等信息,以及目的地国家、城市、邮编,国际快递代理会给到具体价格,如果确认发货,确认好国内仓库地址。
  • 2、准备好自己的货物,包装好,最好用硬一点的纸箱,防止长途跋涉箱子破损等,然后需要发货到国际快递代理仓库。如果是网购货物,可以直接通过卖家发货到指定的国际快递速运仓库。
  • 3、国际快递速运仓库收到货物后,提供英文国外收件信息(国家、城市、邮编、电话、收件人、具体地址)。
  • 4、国际快递速运代理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做好资料准备发货。
  • 5、称重-→付款→→发货→目的国→清关→派送(这里就是国际快递的末端服务了)→签收。
  • 6、货物发出后会给到发件人快递单号,单号可以在官方网站查询(DHL、UPS、fedex、TNT、EMS)。

 

准确的说,国际快递末端服务包括清关、派送、签收等环节,派送一般由目的国物流商进行派送,时效1-2个工作日。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渠道丰富,25mm以内轻薄平邮或是Packet标准平邮,皇邮Track48或是yodel,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