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注重“性价比”、热衷DTC!英国人的消费风向正在变化!跨境早报

时间:2022-07-01 09:28:23

作者:飞鸟国际

注重“性价比”、热衷DTC!英国人的消费风向正在变化

消费者研究平台Attest的最新数据发现,26%的英国消费者在过去六个月中的网购支出减少了。尽管34%的人表示他们的网购支出甚至变多了,但这可能是由于商品价格上涨了。28%的人每月花费在26-50英镑之间,而21%的人花费少于此。

 

亚马逊欧洲站推出小卖家徽章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表示,让用户更容易判断哪些产品来自小型企业,亚马逊欧洲站推出了“小卖家徽章”,用来识别符合其小企业定义的第三方卖家销售的产品。这样可以让买家知道哪些产品是从小卖家购买的。

 

英国卖家注意!这类产品面临下架风险!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eBay和Etsy在英国面临“出售假货”的指控。这三个在线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假冒的“Rebellious Hope”T恤。要知道,亚马逊和eBay对假冒品的态度一直是零容忍,因此,这些T恤必然面临下架、删除的风险。

 

7月1日起,美西奥克兰港缩短免堆期

7月1日起,PORT OF OAKLAND(奥克兰港)将把免堆时间从7天缩短至4天,以减少其海运码头的拥堵,并可能对存放时间过长的集装箱叠加处罚。奥克兰港执行董事说。“我们认为(Demurrage)费率需要更高,以鼓励货主更快地移出货物”, 奥克兰港不参与指定Demurrage费率。

 

退回发货地!亚马逊美国站更新自配送卖家退货地址设置!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为自配送卖家更新了新的退货地址设置:退货产品可退至订单发货地,通过添加这些新的退货地址设置,自配送卖家在管理卖退货时可以体验到更大的灵活性。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