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FBA头程派送有哪些方式?亚马逊FBA头程物流查询

时间:2022-07-01 11:21:54

作者:飞鸟国际

2022年已经过去一半,传统的跨境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下半年还有一波的节日等着我们跨境电商卖家们,万圣节、黑五网一、圣诞节等一连串海外传统节日,都是消费者集中购物的流量高峰期,这对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而言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促销良机。英国又是亚马逊主要消费市场,使用亚马逊FBA物流能在旺季获得更多订单。

 

那么,英国FBA头程物流怎么发呢?英国FBA头程物流一般有快递直发,空运专线和海运专线三种。其中,快递直发时效最快,适合紧急补仓;空运专线时效稳定,性价比最高,适合旺季发货;海运专线运费最实惠,适合大批量备货。

 

英国FBA头程快递直发:提供DHL、UPS快递渠道直发英国亚马逊FBA仓库,时效最快,3-5天即可完成派送。DHL、UPS渠道均是一手资源渠道,运费折扣大,时效稳定,旺季排仓时间短,是亚马逊卖家旺季紧急补仓的最佳选择。

 

可发普货,内置电池货物,UPS渠道可发配套电池,玩具枪瞄准镜、国内品牌产品(比如小米产品)、电子打火机等特货

英国FBA头程海派专线:可接内置配套电池产品,不接受黄胶包装包裹,请一律使用透明胶纸封箱。时效40-60天,适合大批量提前备货。

 

英国FBA头程铁路专线:可接内置配套电池产品,不接受黄胶包装包裹,请一律使用透明胶纸封箱。产品需要贴CE标及外包装需有“made in China”标识。

 

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头程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