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最新人口普查数字公布!总人口史上最多,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7-05 09:29:42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最新人口普查数字公布!总人口史上最多

近日,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终于公布了2021年人口普查的第一阶段数据。

数据显示:

1、英国人口十年内增长6.3%,总人口接近6670万人,创英国历史最高人口记录;

2、英国增长分布非常不均,东伦敦Tower Hamlets增速排第一;

3、人口老龄化继续,英国65岁以上的人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4、英国女多男少:女性51%,男性49%。

 

eBay与FedEx Express联手!助力亚太地区卖家跨境运输商品!

据外媒报道,近日联邦快递的子公司FedEx Express宣布与eBay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亚太地区的eBay卖家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FedEx Express提供的跨境运输服务。

 

eBay英国站时尚类别热搜趋势大公开!

据外媒报道,自5月20日eBay与Love Island(英国真人秀节目)合作以来,eBay上二手服装的搜索量急剧上升。eBay英国时尚部主管Jemma Tadd表示,自节目播出以来,英国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eBay上对二手物品的搜索量一直处于顶峰,围绕嘉宾所穿时装的话题也持续火热。

 

美西码头劳工谈判失败!货物延迟风险越来越大

近日,美国西海岸航运港口的工会码头工人未能与货运公司和码头运营商达成劳工协议。但根据一份联合声明,双方承诺“港口将继续正常运营”,直到达成协议。但在亚洲进口传统旺季来临之前,集装箱量增加,对装运延误的担忧依然存在。

 

两款“国产睡衣”被紧急召回!在亚马逊独家销售!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召回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Kids Tales和iMoonzz牌儿童睡衣。召回原因是,这两款睡衣不符合可燃性标准,对儿童有烧伤风险。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