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与Just Eat合作!为Prime会员提供免费送餐服务!

时间:2022-07-07 13:59:00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与 Just Eat Takeaway.com建立了商业联盟,为其Prime会员提供免费送餐服务Grubhub+。两家公司之间的协议允许亚马逊Prime会员在订单超过12美元时使用Grubhub交付而无需支付运费,并将在美国4,000多个城市提供这一服务。ust Eat Takeaway.com是一个由Just Eat Takeaway拥有的用于订购和交付预制食品的美国平台。

 

与此同时,亚马逊还同意收购Grubhub2%的股份和额外13%资本的担保。授予这些担保取决于满足某些业绩条件,主要是通过商业协议获得新客户数量。该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扩大Just Eat Takeaway的美国子公司的订阅量。受此影响,Just Eat Takeaway的股价在阿姆斯特丹的交易中上涨了16%。

 

该联盟将增加来自Grubhub的流量,随着疫情封控的影响逐渐消退,Grubhub的市场份额已逐渐被Doordash和Uber Eats蚕食。Just Eat Takeaway希望与亚马逊的合作能够扩大Grubhub的订阅量,并将增加2022年的营收和利润。

 

Grubhub首席执行官Adam DeWitt表示:“我们相信这项服务将使许多新食客了解Grubhub+的价值,同时为我们的餐厅合作伙伴和司机创造更多业务。”

 

分析师表示这项合作是亚马逊在2019年因缺乏足够的餐厅产品而退出该业务后,进一步进军食品相关服务领域的又一战略,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Prime Day增加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