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卫生大臣和财政大臣集体辞职,称对首相鲍里斯失去信心!跨境早报

时间:2022-07-07 10:05:03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卫生大臣和财政大臣集体辞职,称对首相鲍里斯失去信心

英国政坛在英国时间7月5日晚间突发大地震,同属印巴裔的英国卫生大臣贾维德和财政大臣苏纳克分别在当地时间下午18:02和18:11宣布辞职。

两人在公布的辞职信中明确表示,对鲍里斯的首相职位已不再信任。

 

销量持续增长!eBay上这一品类正在爆发!

据外媒报道,自2022年4月1日英国政府将住宅太阳能应用使用的热泵和太阳能组件增值税(VAT)从5%下调到0%以来,太阳能产品迎来爆发增长。

 

英国时尚电商Missguided被收购后更改注册公司名称!

根据本周提交给 Companies House 的文件,英国线上时尚电商Missguided 在上个月以2000万英镑被 Frasers Group 收购后将注册公司名称改为:MGL Realizations (2022) Limited,但将继续以 Missguided 的身份进行交易,预计这一收购案将在8月完成。

 

2022年法国人的消费新选择:重视环保、热衷二手

近日,Fevad发布了2022年法国网购消费者趋势的年度报告。研究发现,越来越多法国人开始在网上购物,使用移动设备网购的消费者数量超过50%。与此同时,消费者对健康和环境的关注也反映到了网购趋势上。

 

亚马逊土耳其站Prime Day将于7月18日举行!活动持续7天!

据外媒报道,与美国和欧洲各大站点不同的是,亚马逊土耳其站点的Prime Day大促将于7月18日拉开帷幕,虽然时间更晚,但活动时长更久,7月25日才结束。除了为Prime会员提供大量的折扣和优惠之外,亚马逊土耳其公司还将举直播活动。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