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印度裔苏纳克宣布竞选英国首相,亚马逊推出“欧洲站出口计划”!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7-11 10:30:41

作者:飞鸟国际

前财政大臣苏纳克宣布竞选首相,如胜出将成为英国第一位印度裔首相

据外媒报道,在提出辞呈并触发鲍里斯下台的三天后,英国前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正式宣布竞选下一任首相。

苏纳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近3分钟的竞选宣传视频,主题为“做好迎接里希的准备(Ready For Rishi)”。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跨境电商“蛋糕”足够大,对下半年充满信心

近日,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海外购中国区负责人李岩川近日在接受中新社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跨境电商还有多少红利可挖?整体来说,跨境电商这块蛋糕足够大。”

 

eBay澳大利亚最新公告:eBay Plus计划扩展至不可退货商品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现在,不可退货商品(没有提供退货选项的物品)也可以加入eBay Plus计划。只要符合eBay Plus的其他标准,没有退货选项的物品也将获得eBay Plus徽章。

 

亚马逊推出“欧洲站出口计划”

近日,亚马逊推出“欧洲站出口计划”,除了现有欧洲8国外,通过“欧洲站出口计划”,卖家还可以将商品多卖8个欧洲国家 。此前,亚马逊对中国卖家开放的欧洲站点有8国,“欧洲站出口计划”的推出意味着,卖家可以实现1个SKU直接卖到欧洲16个国家。

 

亚马逊在英国遭反垄断调查

近日,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宣布,已对亚马逊展开了一项反垄断调查,旨在评估亚马逊是否偏袒自己的卖家,从而让其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在竞争处于劣势。CMA称,亚马逊这种影响卖家的行为,可能是一种“反竞争”的行为,最终导致消费者无法获得更好的交易。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