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皇家邮政将在7月20-22日举行罢工!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7-13 10:07:58

作者:飞鸟国际

欧元区通胀率达到 8.6% ,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这一创纪录的数字高于 5 月份的 8.1%,这对欧洲经济来说是个坏消息,目前欧洲经济同时面临着几个挑战:乌克兰战争、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减少、全球粮食不安全、供应中断连锁店和中国严格封锁带来的连锁反应。上个月登记的 8.6% 的数字是欧洲央行设定的 2% 年度目标的四倍多。

 

皇家邮政将在7月20-22日举行罢工

据外媒报道,皇家邮政管理人员本月将在工作和薪酬纠纷中采取罢工行动。工会表示,此前就裁员 700 人并减薪高达 7,000 英镑的计划存在争议。Unite Union 确认了本月的罢工日期将在7 月 20 日至 22 日。

 

销售这一类别的德国站卖家需遵守EPR义务!否则产品将被下架!

近日,亚马逊德国站发布公告称销售电气和电子设备的卖家需在年底之前遵守扩展责任生产商(EPR)义务,否则2023年1月1日起亚马逊将下架不合规的电气和电子设备。

 

亚马逊将在波兰开设新配送中心!进一步完善物流网络!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在波兰开设一个新的大型配送中心。新的配送中心意味着该零售商巨头将继续向波兰扩张,加强其在该国的配送网络。

 

美国站最新更新!卖家可以在同一页面使用这三个电商工具!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卖家现在可以在同一页面结合使用Amazon Pay、BigCommerce和Amazon Multi-Channel Fulfillment这三个电商工具。这加快了买家付款流程并通过允许买家使用其现有亚马逊账户中的信息结账和付款来帮助您增加销售额。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