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的整体运作流程包括哪几个环节?

时间:2022-07-13 11:52:53

作者:飞鸟国际

现在做跨境电商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今天小编根据我们自身海外仓业务流程,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英国海外仓的整体运作流程。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的流程主要有3部分,分别为头程运输、仓储服务、尾程派送。详情如下:

 

第一部分:头程运输;

头程运输也就是货物从国内到目的地,现在也有专线服务,一般有航空、海运、陆运等。航空运输时效快,但费用高;海运费用低,时效慢;陆运的话,性价比高,也适合大批量运输。到底哪种方式更好,大家要根据货物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运输方式。

 

第二部分:仓储服务;

其次就是商品货物的仓储环节。货物经第一次装船、清关后,将货物送往海外仓,在海外仓收到货物后,将货物拆箱、分拣、上架,并通过对接系统反馈给卖家。

此外,海外仓还将提供中转服务、退货处理、清关退税、分销等一系列服务,更能满足卖家的仓储需求;当然,大家也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相应的服务,以节省仓储费用。

 

第三部分:尾程派送。

买家下单时,卖家通过系统向海外仓通知订单信息,之后海外仓负责发货,送到买家手中。国外仓尾程派送,有自由团队,卡车,快件等方式派送,大家也可以跟海外仓沟通,看看走哪种方式比较好。

 

最后,就是提醒各位在选择咱们英国本土服务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通过以下几点去慎重选择。

1、时效、价格对比

2、旺季仓位是否可以得到保证?

3、是否有稳定的头、尾派送支持?

4、是否有稳定、准确、易操作的仓储管理系统提供?

5、能否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

6、是否可以提供备货建议?本土消费者数据等等

综上就是“英国海外仓整体运作流程环节”内容的介绍,希望大家在选择英国海外仓企业的时候擦亮双眼,掘金英国,挣的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