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站:新合规中心为卖家提供增值税流程所需的所有资源!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7-14 09:49:49

作者:飞鸟国际

欧洲站:新合规中心为卖家提供增值税流程所需的所有资源!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亚马逊新的合规中心为卖家提供启动增值税流程所需的所有资源,包括合规手册、教育视频和免费网络研讨会。亚马逊与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捷克共和国多达七个国家的第三方税务服务提供商都有合作。

 

6月份英国网购需求下降2.3%!

根据最新的IMRG Capgemini在线零售指数,6月份英国在线销售额同比下降了2.3%,但仍比5月份增长1.5%。6月份除了服装类别的销售额出现增长(同比增长11.3%)之外,几乎所有类别的销售额都报告了同比下降。

 

英镑再次破8,分析称英镑短期将继续震荡,长期可能乐观

分析指出,虽然鲍里斯辞职消息公布后,英镑出现小幅反弹,但市场仍要面对英国经济短期低迷的现实。截至发文,英镑兑人民币已跌至7.96,英镑兑美元为1.18。

 

Prime Day英国站:家居用品最受欢迎!男性买家多于女性买家!

据外媒报道,四分之一的英国消费者即1340万人计划参与亚马逊的2022Prime Day大促盛会。亚马逊在英国市场最受欢迎的类别是家居用品。26%的英国男性买家表示会在Prime Day期间购物,而女性的这一比例为24%。

 

欧洲的监管机构盯上了TikTok!

据报道,意大利数据保护机构已于7月12日正式警告TikTok,称其涉嫌违反欧盟现有的保护用户隐私的规则。TikTok在最近几周通知用户,将从 7 月 13 日起向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且无需征得用户同意即可使用存储在他们设备中的数据。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