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发出重要提醒:USPS更新了危险品运输政策!跨境早报

时间:2022-07-15 10:11:24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发出重要提醒:USPS更新了危险品运输政策!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提醒卖家,美国邮政(USPS)更新了危险品运输政策,此次更新将限制带有锂电池的二手、损坏或有缺陷的电子设备的运输。现在,卖家在运送带有电池的物品时,必须使用陆面运输,不能使用航空运输,可选择的服务包括USPS Retail Ground或Parcel Select。

 

eBay公布第二季度“金牌认证对接仓名单”

7月14日,为保持认证对接仓网络的活力,并促进良性竞争,eBay根据2022年第二季度认证对接仓的出库时效、未收到货纠纷等物流指标表现进行客观评估,现更新并授予分布于7个海外仓国家的13家认证对接仓2022年第二季度“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称号。

 

整个欧元区的年通胀率将在 2022 年达到 7.6% 的峰值

根据欧盟委员会发布的最新经济预测对未来的前景持悲观态度:2022 年欧元区价格将平均上涨 7.6%,而整个欧盟将出现 8.3% 的强劲增长。通胀将在 2023 年回落,但仍高得令人担忧:欧元区为 4%,欧盟为 4.6%。

 

2022Prime Day亚马逊重点扶持中小卖家!英国站过半产品来自中小卖家!

亚马逊英国地区经理John Boumphrey表示:“在英国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中,超过50%来自中小型卖家,Prime Day大促将推动这些中小卖家销售额大有所增。今年亚马逊推出小卖家徽章,让买家更容易识别并支持在亚马逊上开展销售业务的65,000家英国小企业。”

 

亚马逊取消西班牙4个配送中心的建设!停下扩张脚步!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取消其在西班牙的4个配送中心的建设。亚马逊承认,其仓库产能过剩问题已经存在了几个月。在疫情流行期间,亚马逊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张,仓储能力几乎翻了一番。但是受网购热销消退的影响,亚马逊不得不急踩刹车。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