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升级商店新功能和体验!助力卖家提高销售!

时间:2022-07-19 11:47:15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根据卖家的反馈,其正在对商店做出一些改变,以推动卖家的销售。

 

eBay表示,在2022年过半之际,很感谢卖家们继续在eBay上经营在线业务。eBay看到,生活成本危机持续和疫情不断反复严重影响了中小企业的销售,对于eBay来说,帮助卖家成功提高销售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们听取了卖家的反馈,将大力支持卖家。

 

根据卖家的反馈,eBay正在做一些改变:

 

加强对卖家的保护:

  • 拥有更多listing数量的卖家,将有资格享受eBay为卖家评级高于标准或最高的卖家提供的强化卖家保护。
  • 获得支持和教育 :正在提供投资计划,如eBay商业巡展和eBay学院高级课程。
  • 促进销售:正在升级商店,以此来帮助卖家极强业务吸引更多客户。
  • 按需接收付款:卖家在接收付款方面将拥有更多的灵活性,以解决现金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