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近90%的英国人表示将削减开支!先向这三个领域“开刀”!跨境电商

时间:2022-07-20 11:25:09

作者:飞鸟国际

近90%的英国人表示将削减开支!先向这三个领域“开刀”!

据外媒报道,随着生活成本危机的蔓延,近90%的英国消费者计划在未来一年削减非必要开支,以抵消日常生活成本的急剧上升。杂货、时尚和餐馆是英国消费者将削减的前三大领域。服装和鞋类是消费者削减开支的重中之重。

 

亚马逊Prime Day畅销品类出炉

亚马逊Prime Day落下帷幕,据外媒报道,全球Prime Day消费排在前10位的是健康和美容(28%)、消费电子产品(27%)、服装和鞋履(25%)、家居和花园(22%)、智能家居设备(16%)、玩具和视频游戏(15%)、宠物护理(15%)和办公用品(10%)。

 

eBay升级商店新功能和体验!助力卖家提高销售!

近日eBay表示,在2022年过半之际,很感谢卖家们继续在eBay上经营在线业务。eBay看到生活成本危机持续和疫情不断反复严重影响了中小企业的销售,对于eBay来说,帮助卖家成功提高销售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们听取了卖家的反馈,将大力支持卖家。

 

刷单又被抓!亚马逊起诉1万名Facebook群组管理员!

据外媒报道,7月18日亚马逊对超1万个Facebook群组的管理员提起诉讼。原因是,这些群组为愿意发布虚假产品评论的买家协调现金或货物。这些群组的管理员负责招募潜在的虚假评论员,并在亚马逊位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日本和意大利的在线店面开展业务。

 

2022Prime Day产品平均价格比2021年低3%!

根据外媒报道,同比2021年,2022Prime Day期间亚马逊整个网站产品的价格平均下降了3%。Prime Day期间订单量最多的类别是家庭和厨房、维修工具和家居装修以及运动和户外产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