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再出手“打假”!与制造商联合起诉60多名卖家!跨境早报

时间:2022-07-29 09:54:08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再出手“打假”!与制造商联合起诉60多名卖家!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与美国3M公司(矿业及机器制造企业)联手起诉了60多名卖家,指控他们在亚马逊网站上出售假冒和山寨的3M医疗设备。亚马逊和3M称,一群已知和未知的个人和实体利用化名和未注册的企业在亚马逊网站上开设了数十个零售账户,销售假冒的3M品牌听诊器。

 

亚马逊进军办公用品市场

据Marketing Dive报道,为了扩大其企业对企业 (B2B) 能力,亚马逊最近宣布启动一项营销活动,强调该平台能够跟踪企业的办公用品需求。该平台允许用户通过其 Business Prime 和 Amazon Prime 会员资格从各种卖家那里购买从消毒湿巾到个人防护设备 (PPE) 的任何东西。

 

上半年英国美容市场规模达9.26亿英镑!大容量和高功效成新选择!

根据NPDGroup的数据,高通胀下生活成本危机可能导致那些购买必需品的人选择更便宜的产品,在化妆品市场英国人的购买趋势也向着更经济的大容量和高功效改变。与2021年上半年相比,2022年上半年女性香水的销售额增长了137%。

 

热浪过后伦敦电价一度飙升5000%,英国家庭能源账单继续上涨

据英媒报道,英国公用事业公司的电价一度被推高至创纪录的每兆瓦时9724.54英镑,比平均每兆瓦时178英镑的电价高出5000%。相关机构预测今年10月份英国家庭能源账单的年涨幅将达到1200英镑以上,至3244英镑,1月份还会进一步升至3363英镑。

 

全球购买趋势一览!手机、电器和电子产品拉动Prime Day销售额!

亚马逊Prime Day促进了全球整体零售额的增长。ACI Worldwide发现,在Prime Day期间交易量增长了25%,而销售额与2021 年Prime Day相比增长了20%,这主要得益于智能手机、电器和电子产品销量的推动。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