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自发货流程,物流怎么选?

时间:2022-07-29 13:45:44

作者:飞鸟国际

这两年跨境电商异常之火爆,有做亚马逊的,有做独立站平台还有自建站平台的,今天小编和大家讲讲eBay平台的卖家如何自发货,流程和物流是怎么样的。首先,eBay开店,卖家是可以选择自发货或者是海外仓发货的。做eBay自发货的卖家现在也比较多,虽然相对海外仓发货,时效比较慢,但是也是有有优势的。eBay自发货流程也很简单,还不清楚的卖家就赶紧往下看了。

 

eBay自发货流程如下:

  • a.买家下单,卖家打包货物
  • b.卖家联系物流公司
  • c.物流公司订舱,上门揽收货物,并运输到国内港口
  • d.通过空运运输到目的地
  • e.由到当地快递公司负责派送到买家收货地址。

 

eBay优势在于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物流公司及方式,例如空运、国际快递或者小包;而且不用担心会产生仓储压力等问题。对于出单量比较小的卖家,建议可以选择自发货。eBay对卖家发货也是有时效限制的,所以大家要尽可能快的发货,并选择一个靠谱物流公司及方式,保证运输时效。那么如何找到一家靠谱的物流公司呢?

 

建议大家从以下几点去考量一家物流公司:资质、实力、费用及服务,口碑也是要考虑的一点。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