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独立站平台有哪些?

时间:2022-08-01 16:13:36

作者:飞鸟国际

SAAS独立站平台

SAAS独立站平台是当下自建站领域最热门的选择,由于简便易用,应用丰富,受到电商小白的喜爱。

 

1. Shopify

http://Shopify.com是当之无愧的王者,生态积极丰富,各种应用齐全,非常容易使用。Shopify独立站商家敢与亚马逊店铺销售额争高下。

价格:最便宜方案29美元/月,交易手续费2%。

 

2. ShopBase

http://Shopbase.com 可以说是对标shopify的竞争者,后台流程非常相似,相对于Shopify来说免费的主题更精致好看,还有免费的应用更加实用。比如shopify自带的免费review应用无法上传图片,而ShopBase的可以。

 

3. Bigcommerce

http://Bigcommerce.com也是国外主流的独立站平台,虽然应用没有Shopify多,但是各个类目也不缺,关键的服务商都有。唯一缺点就是使用起来没有Shopify那样直观。

价格:最便宜方案29美元,没有交易手续费,但是有销售额限制,总体来说比shopify便宜。

 

4. 3dcart

3dcart如果要说优势的话,那就是价格更便宜,使用也很方便,自从被shift4shop收购后,直接宣称免费建站了。

 

5. Zyro

zyro 有多种建站方案,B2B或者B2C都可以。

zyro的优势是自带heatmap热力图工具,可以分析用户行为。自带的AI Writer可以为独立站自动生成文章做内容营销。

 

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