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做英国tiktok小店该怎么发货?详细流程介绍

时间:2022-08-02 13:45:40

作者:飞鸟国际

做英国tiktok小店该怎么发货?详细流程介绍。TikTok是全球热门的短视频平台,流量巨大。目前TikTok Shop已经开放入驻,跨境电商商家可以选择在印度尼西亚、大不列颠国或北爱尔兰、马来西亚站、泰国站、越南站等,以上几个国家入驻。通过Tik Tok的短视频和直播进行带货,那么做英国tiktok小店怎么进行发货呢?可以使用以下几个途径:

 

(一)邮政小包

很多人都不知道邮政的物流路线基本覆盖全球,且价格总比其他物流更便宜,运送范围广+价格优惠让中国跨境电商出口业务中,将近70%的包裹都是通过邮政系统投递的。

但做过跨境电商的人都知道,邮政小包速度真心慢,重点是丢包率比较高,国际物流成本本身就贵,其实轻易并不建议大家首选邮政。

 

(二)国际快递

以广为人知的UPS、Fedex、DHL、TNT这四大国际快递巨头为例,这类快递对信息的提供、收集与管理有相当严格的标准。

这类快递发往欧美国家时在信息审核等方面会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速度跟丢包率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

 

(三)专线物流

专线物流:一般是通过航空包舱方式将货物运到国外,再通过合作公司进行目的国国内的派送。

是目前很多像亚马逊FBA商家、Shopee SLS商家会选择的一种物流方式。

通过专线物流将能货物大批量的集中发送至FBA仓库,再利用官方物流在目的国国内进行配送,这样还获得平台的流量支持及买家的信赖。

 

(四)海外仓

海外仓:一般是指商家将货物存储到目标市场当地仓库,当买家有需求时,再进行货物的分拣、包装以及递送。可以租赁独立的第三方海外仓,也有平台官方如或者大商家有私用的海外仓。

 

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综上就是“做英国tiktok小店该怎么发货的详细流程介绍”,希望上述几种物流运输方式对你有所帮助,助力掘金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