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英国专线物流公司有哪些?都有哪些运输方式?

时间:2022-08-03 14:34:55

作者:飞鸟国际

深圳英国专线物流公司有哪些?都有哪些运输方式?根据IMRG Capgemini数据显示:英国 6 月份在线销售额同比下降 -2.3%,除了服装类别的销售额出现增长(同比增长11.3%)之外,几乎所有类别的销售额都报告了同比下降。值得注意的是,自2022年以来,园艺和家庭用品类别的在线销售额下降了30%以上,服装类别则类别增长了4%。服装类别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英国人进入假期,外出旅行、聚会派对增加。英国,是全球第三大电商市场,英国的电子商务富有活力,且是一个相当庞大、“有计可施”的网购市场。英国互联网和电商领域具有可以与美国相媲美的实力。

 

英国有这么大的人口基数和网络普及率,以及今年以来电商品类数据等信息,势必很多国内的小伙伴掘金英国,今天小编和大家介绍一下从国内运输到英国都有哪些运输方式,以及有哪些靠谱的英国专线物流公司

 

海运专线

海运有整柜运输或散货拼柜两种方式。国内物流公司是支持海运直达英国伦敦港、南安普顿港等港口的,然后再派送到亚马逊仓库。承载量比较大,费用也比较低,适合一些大件产品的运输。

 

空运专线

即通过货机或可载货客机,在国内的空港装箱之后安排航班直飞英国的机场;货物清关之后,在卖家预约的时间派送到亚马逊仓库。适合小件的、贵重的物品运输。

 

铁运专线
主要是通过中欧铁路的特定线路运输到英国的货运火车站,清关之后交由当地的邮政或物流商进行派送,时效比较有保障,性价比很高。

 

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深圳英国专线物流公司可以选择我们飞鸟国际,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美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资源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全体员工用心聚力把飞鸟的服务做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