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海外仓一般都发什么快递?

时间:2022-08-04 14:49:44

作者:飞鸟国际

掘金欧洲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新手小伙伴对于物流、vat等行业知识还是有所迷茫,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讲解一下欧洲海外仓以及欧洲本土一般使用的快递方式有哪些?

 

首先要说的是欧洲海外仓服务商所发的快递都是不相同的,但总体来说无外乎就是那么几种。

 

以英国为例,常用的物流有:

 

1、 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皇家邮政是英国当地的国有企业集团,建立于1516年,拥有20万员工队伍,承担英国及国际主要邮政业务。在2013年,皇家邮政在英国有接近14000所支局,每天处理的邮件有8400万件,分别投递到全世界2700万个不同的地址。性质与我们国家的邮政相当。Royal Mail在当地的信誉和口碑还是可以的。

 

2、 Dpd和UPS等,作为常见的国际快递,其业务范围涵盖欧洲各大国家,在英国DPD和UPS也是常用的快递之一。很多从国内发往英国的头程物流都是通过DPD货UPS来做尾程派送的。对于一些有实效要求的买家,通常会选择发dpd或者ups快递。海外仓卖家一般不会将此作为主流发货快递,因为价格比较贵,费用都是由卖家承担的。所以如果买家没有特殊要求的话一般不会使用DPD和UPS。

 

3、 Youdel以及Hermes等。这两家是英国本土的快递公司,时效要比传统的邮政跟快,价格也比DPD和UPS这类国际快递跟亲民,优点类似于国内的三通一达。是比较常用的快递物流。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综上就是今天“欧洲海外仓一般都发什么快递?”的全部内容,希望各位掘金欧洲,大卖特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