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进入长期衰退的早期阶段,这将使数百万家庭陷入金融危机!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08-04 09:47:4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进入长期衰退的早期阶段,这将使数百万家庭陷入金融危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的最新预测显示,英国正处于长期衰退的早期阶段,这将使数百万家庭陷入金融危机。由前所未有的能源费用上涨推动的通胀飙升将导致经济在本季度陷入衰退,并一直持续到明年年初。 自金融危机以来,英国人的实际可支配收入损失了约 1100 亿英镑,这对他们应对当前生活成本紧缩的能力造成了巨大打击。

 

UPS 再次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物流品牌

近日,品牌估值咨询公司 Brand Finance发布报告称:UPS的品牌价值在 2022 年同比增长 28%,达到 385 亿美元。联邦快递公司以 266 亿美元位居第二。优步科技公司以 228 亿美元排名第三。UPS 的品牌价值得益于对其产品和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和意识。

 

Q2营收217亿美元超预期!马士基第三次上调全年财报预测!

马士基公布了Q2季度取得了异常强劲的财务表现,这也是马士基连续实现增长的第15个季度。与去年Q2季度相比,营收增长了52%,收入为217亿美元,EBITDA增长了一倍以上。

 

亚马逊在英国杂货市场的份额正在上升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在英国杂货市场的份额似乎正在上升,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对亚马逊的认知度为55%,而在伦敦则上升至68%。亚马逊此前曾表示,到2025年年底前,将在英国开设260家无人超市,以与Tesco(乐购)和Sainsbury’s等英国超市巨头抗衡。

 

扩张步伐从未停止!亚马逊2022年拟建250个物流基础设施!

据外媒报道,此前由于成本压力骤增,亚马逊取消或推迟了40多个仓库设施的建设,但最近,亚马逊正在积极筹建多个大型仓库。报道称,亚马逊计划在2022年再开设250个不同规模的物流基础设施,包括庞大的配送中心、占地10万平方英尺以下的小型取货站等。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